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谷歌开始删除安卓用户在线登录中的密码

  • 科技
  • 2021-09-19 09:14:02
  • 来源:
导读 您可以使用任何解锁智能手机的选项,包括指纹扫描或个人识别码,通过Chrome网络浏览器快速登录一些谷歌服务。谷歌在周一的博客中表示:“这

您可以使用任何解锁智能手机的选项,包括指纹扫描或个人识别码,通过Chrome网络浏览器快速登录一些谷歌服务。

谷歌在周一的博客中表示:“这一新功能标志着所有人在更安全、更轻松的身份认证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该技术使用FIDO 2.0运行,FIDO 2.0是技术行业采用的新登录标准。它本质上取代了传统密码,提供了更安全、更方便的替代方案,包括指纹扫描和人脸识别。

笑脸

谷歌已经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他们的安卓应用程序中使用FIDO 2.0。现在,该公司第一次开始将同样的技术从密码管理器password.google.com引入网络登录。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安卓设备的屏幕解锁功能验证自己的身份。

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指纹扫描、个人识别码、模式甚至密码登录(无论您使用哪种方法解锁手机)。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谷歌使用生物识别技术登录的想法。但是,指纹信息永远不会发送到公司的服务器。敏感数据存储在手机处理器隔离区的设备板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