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Chrome74增加了黑暗模式和更强的隐身模式

  • 科技
  • 2021-09-20 08:11:18
  • 来源:
导读 谷歌本周发布了Chrome 74,但你可能要等它最吸引人的两个功能——黑暗模式和隐身模式的改进。Chrome的黑暗模式是上个月在macOS上推出的

谷歌本周发布了Chrome 74,但你可能要等它最吸引人的两个功能——黑暗模式和隐身模式的改进。

Chrome的黑暗模式是上个月在macOS上推出的,外观几乎和Chrome的隐身模式一样,但是所有的对话框和菜单都变暗了。

一位社区经理在Chrome浏览器的论坛上写道,谷歌目前正在向一小部分Chrome浏览器用户推出黑暗模式。“在不久的将来,它将变得更加广泛。”

根据谷歌博客上的评论,你可以在Windows 10中制作一些补丁来强制更新。首先,将Chrome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右键单击桌面上的Chrome快捷方式图标,并选择属性。在目标部分添加“-force-dark-mode”(不带引号),然后重新启动Chrome。

同时,Chrome隐形模式的更新(2月份首次进行)将阻止Web开发人员知道你是否使用Chrome。比如《波士顿环球报》屏蔽了试图绕过付费墙的隐形用户。但不是现在。

正如ZDNet提到的,Chrome用来阻止网站访问名为FileSystem API的内容,所以如果看不到,它会将流量标记为隐形模式。但有了Chrome 74,浏览器会创建一个临时的虚拟文件系统,让浏览器看起来像是在正常浏览模式下运行,从而有效消除了两者之间可以被外部网站区分的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