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谷歌轻量级照片应用程序库Go推出

  • 科技
  • 2021-09-20 08:43:06
  • 来源:
导读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访问快速可靠的数据连接,因此谷歌推出了一个名为Gallery Go的新的轻量级照片应用程序,旨在离线工作。Gal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访问快速可靠的数据连接,因此谷歌推出了一个名为Gallery Go的新的轻量级照片应用程序,旨在离线工作。

Gallery Go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完整的照片捕获和编辑解决方案,无需数据即可运行。使用Gallery Go拍摄的照片将自动分类为自拍、截图、自然、人物或食物。照片直接存储在你的手机上,但谷歌也内置了对SD卡的支持。

用一些好用的工具进行照片编辑,最流行的工具肯定是自动增强。它可以立即修复照片,使其看起来最好,但用户可以使用旋转和裁剪工具进一步调整它。还有一系列滤镜可以作为点睛之笔。同样,这些都是离线完成的,不使用任何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