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英伟达的RTX3070显卡发布再次令人失望

  • 科技
  • 2021-09-22 08:20:27
  • 来源:
导读 嗯,那是一次可怕的经历。英伟达的RTX 3070今天太平洋标准时间早上6点开始销售,但该卡立即在各大零售商缺货,这让包括我们在内的消费者

嗯,那是一次可怕的经历。

英伟达的RTX 3070今天太平洋标准时间早上6点开始销售,但该卡立即在各大零售商缺货,这让包括我们在内的消费者感到不满,但这并不奇怪。

结果是RTX 3080和3090传输的重复;几乎两款产品在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引起了客户的愤怒。为了打破这个循环,英伟达决定将RTX 3070的发布推迟两周,希望它能建立更多的库存。

不幸的是,今天的公告又是一记踢腿。我们是想从英伟达网站购买RTX 3070创始人版的用户之一。太阳还没出来,但是我们的肾上腺素已经全力以赴去得到这张该死的卡片了。

但是当我们早上6点打滚的时候,我们马上就开始担心了。即使经过几次刷新,英伟达的网站也没有提供购买按钮。

几分钟后,英伟达的网站显示了“查看所有购买选项”按钮。点击它会把我们带到另一个页面,这表明英伟达根本没有直接销售产品的意图。相反,该公司改变了我们的方向,从百思买购买了RTX 307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