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微软宣布holo lens 2 Windows自动驾驶公开预览版

  • 科技
  • 2021-09-24 08:10:44
  • 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HoloLens 2的Windows自动驾驶私人预览版。上周五,微软宣布了HoloLens 2的Windows自动驾驶公开预览版。对Ho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HoloLens 2的Windows自动驾驶私人预览版。上周五,微软宣布了HoloLens 2的Windows自动驾驶公开预览版。对HoloLens 2使用WindowsAutopilot将允许管理员预配置新设备并将其设置为生产性使用。

Windows自动驾驶简化了部署和首次用户体验,从而节省了大量成本和时间。

当用户启动自动驾驶仪自我部署过程时,自动驾驶仪将完成以下步骤:

将设备添加到Azure活动目录(Azure AD)。请注意,全息镜头的自动驾驶不支持活动目录加入或混合Azure广告加入。

使用Azure AD在Microsoft端点管理器(或其他MDM服务)中注册设备。

下载并应用面向设备的策略、证书、网络配置文件和应用程序。

设置设备。

向用户显示登录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