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Avast可以存档用户的浏览器历史记录 而不是立即删除

  • 科技
  • 2021-09-24 08:20:48
  • 来源:
导读 上周,在PCMag-主板调查了围绕数据共享的隐私风险后,Avast决定停止从其免费防病毒产品中收集用户的浏览器历史记录。但是,公司获得的现有

上周,在PCMag-主板调查了围绕数据共享的隐私风险后,Avast决定停止从其免费防病毒产品中收集用户的浏览器历史记录。但是,公司获得的现有信息将如何处理?

嗯,不会马上删除。Avast将保留已关闭的公司子公司Jumpshot收集的数据,公司将浏览器历史记录出售给第三方公司。Avast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PCMag:“随着Jumpshot业务的终止,公司的数据将被安全存档。

Avast尚未详细说明这一决定,这可能会激怒有隐私意识的用户。但该公司可能出于讽刺的原因保留了这些数据。根据欧洲和加州的隐私法规,如果用户想知道哪些信息是和谁收集的,杀毒软件供应商有记录数据的法律义务。

专攻数据隐私法的律师事务所KingSpalding的合伙人Adam Solander表示:“他们(Avast)可能正在评估所有法律情况,并确定适当的解决方案。”他指出,欧洲GDPR法和加州消费者隐私法于上月生效。

“例如,在加州,你有权知道你的数据发布在哪里。如果他们删除所有数据,他们(Avast)将无法响应这些请求,”Soland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