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Windows7PC无法关闭或重新启动

  • 科技
  • 2021-09-24 08:41:00
  • 来源:
导读 微软在1月中旬停止了对Windows 7的支持,但由于用户报告了一个无法识别的错误,导致他们无法关闭或重启电脑,微软可能需要发布最新的软

微软在1月中旬停止了对Windows 7的支持,但由于用户报告了一个无法识别的错误,导致他们无法关闭或重启电脑,微软可能需要发布最新的软件更新。

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错误。上周,网上有报道称,Windows 7 PC无法关闭或重启。当您尝试完成任何操作时,Windows 7将显示一个弹出窗口,提示“您无权关闭此计算机”。微软没有对这种情况发表评论,但要求用户搜索手动修复。有的选择临时解决方案,有的则采用技术方法绕过重大错误。

这是Reddit和其他平台上用户共享的临时解决方案:

创建另一个管理员帐户,登录到该帐户,再次登录到默认管理员帐户,然后像往常一样关闭或重新启动。

IT支持公司Quick Heal宣布了用户遇到这种bug的另一种选择。如果您对临时解决方案不满意,请遵循以下步骤:

同时按“窗口”和“R”键打开运行窗口。键入“gpedit.msc”,然后单击“确定”转到“计算机配置”、“窗口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和“安全选项”。在右侧面板中,双击“用户帐户控制:在管理员批准模式下运行所有管理员”,然后选择“启用”以重新打开运行窗口。

这是一个更持久的解决方案,但微软可能仍然会查看错误并将系统级补丁推送给所有用户。全世界有超过2亿台电脑运行过时的Windows版本,其中大部分都运行在Windows 7上。虽然上个月Redmond取消了Windows 7的功能,但是当用户遇到另一个禁用壁纸的错误时,它确实更新了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