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如何在Windows10中一键复制粘贴多个项目

  • 科技
  • 2021-09-24 08:51:38
  • 来源:
导读 复制和粘贴是Windows的悠久传统,通过它可以将文本、图像、链接和其他对象从一个位置粘贴到另一个位置。过去,Windows剪贴板限制您一次只能

复制和粘贴是Windows的悠久传统,通过它可以将文本、图像、链接和其他对象从一个位置粘贴到另一个位置。过去,Windows剪贴板限制您一次只能复制和粘贴一个项目。如果你需要剪切或复制整个投资组合,这将迫使你在来源和目的地之间进行一系列往返。

Windows 10年10月更新引入剪贴板历史功能,可以存储多个项目,甚至可以在不同计算机之间同步。剪贴板工具当然可以完成这项工作,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强大的选项或者仍然使用旧版本的Windows,剪贴板实用程序可以存储并帮助您管理剪贴板中的多个项目。

大多数Windows剪贴板实用程序的工作方式相同。如果要将项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请使用标准剪切键(Ctrl+X)或菜单命令。您可以使用复制按钮或菜单命令来复制项目。然后,您可以通过实用程序本身使用特殊的“粘贴”按钮,或者单击程序的快捷方式或系统托盘图标。此操作将从列表中粘贴一个带编号的项目,或者在剪贴板上显示所有项目的菜单,以便您可以选择要粘贴的项目。

我们来看看Windows 10的剪贴板历史功能和三个剪贴板实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