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正在关闭其过时的Siri竞争对手

  • 科技
  • 2021-09-25 08:10:15
  • 来源:
导读 三星在2012年首次尝试用定制数字助理击败苹果的Siri,但失败了。这家韩国公司重新设计了人工智能战略,推出了比克斯比。尽管如此,过时的Si

三星在2012年首次尝试用定制数字助理击败苹果的Siri,但失败了。这家韩国公司重新设计了人工智能战略,推出了比克斯比。尽管如此,过时的Siri竞争对手在蒙在鼓里后仍在继续运营。也就是说,直到现在。与银河S III一同出现的S之声,今年春天似乎失去了所有功能。

SamMobile报道称,三星计划在2020年6月1日停止使用旧的数字助理。在那里,默认情况下,S Voice将显示一条错误消息,通知用户他们无法处理他们的请求,并要求他们稍后再试。不过,三星未来不会恢复功能。S Voice被一劳永逸地关闭,智能手机受到影响的客户需要升级到最新型号或切换到另一个数字助理。其他数字助理也提供更好的功能。

许多附加到S语音的产品无法访问语音命令;然而,该报告显示,只有少数公司可以安装软件更新来取代它。是的,无论是Galaxy观测还是Galaxy观影活动都能体会到,比克斯比和三星应该会在类似的继任计划中很快提供档位S3和档位移动。至于老式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似乎完全不吉利。

然而,比克斯比既没有Siri,也没有谷歌助手。它没有像苹果数字助理那样在iOS等操作系统上提供深度集成,三星肯定比不上谷歌的知识图谱。在某些情况下,拥有比克斯比支持的智能手机的用户会忽略或完全关闭三星的数字助理。三星确实从其Galaxy S20系列中移除了专用的比克斯比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