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如何阻止AirPods在设备间自动切换

  • 科技
  • 2021-09-25 08:52:41
  • 来源:
导读 当你坐在办公桌前时,将AirPods或AirPods Pro从iPhone切换到Mac是一个很棒的主意,在实践中真的很令人沮丧。这是阻止它的方法。有时候,

当你坐在办公桌前时,将AirPods或AirPods Pro从iPhone切换到Mac是一个很棒的主意,在实践中真的很令人沮丧。这是阻止它的方法。

有时候,苹果员工似乎生活在一个与我们其他人略有不同的世界里。毫无疑问,这是一个Wi-Fi永远开着,以光速运行的世界,但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拥有完善蓝牙技术的世界。

在iOS 14和macOS Big Sur中引入了AirPods,可以通过蓝牙告知附近有哪些设备。然后他们会切换到你想听的那个。

这是一个绝妙的创意,真正体现了AirPods Pro的所有功能,充分展现了苹果让一切正常的决心。不幸的是,事实上,这种想法远非全部。

是的,如果你去Mac的时候在iPhone上听音乐,AirPods可以自动切换。苹果似乎不认为你喜欢这条赛道,苹果电脑上什么也没有播放。

如果我们不公平,听起来很沮丧,那么我们现在有点尴尬。对于我们的iPhone,AirPods改用了它,我们接电话时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好吧,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但是它使用蓝牙,这是相同的技术和炼金术。因此,我们也遇到了在Mac上无法使用AirPods进行Zoom通话的情况,因为它因为某些原因不断切换到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