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谷歌作业知道你什么时候抄袭

  • 科技
  • 2021-09-26 08:22:20
  • 来源:
导读 谷歌面向学校的分支机构G Suite for Education今天在其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项任务。该软件集成了多个谷歌程序(包括谷歌搜索和谷歌

谷歌面向学校的分支机构G Suite for Education今天在其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项任务。该软件集成了多个谷歌程序(包括谷歌搜索和谷歌云硬盘),简化了教师的分配和评分过程。

作业是谷歌课程工具包的更新版本,可以集成到任何学习管理系统中。注册测试版后,教师可以发送学生作业的副本,用常用短语评论学生的作业,并在项目上附上标题,以便学生理解要求。

它还具有独创性检查功能,类似于Turnitin的pla防盗停止服务。最初的报告对照数十亿的网页和数百万的书籍来检查学生的作品,以确保他们没有提取一些尼采,并将其作为自己的作品传播。学生也可以利用这个功能:如果他们的老师启用了这个功能,他们可以运行报告三次,希望在单击提交之前找到引用错误。

G Suite for Education的制作经理布莱恩亨德里克斯(Brian Hendricks)写道:“我们从老师那里听说,他们会将文章复制粘贴到谷歌搜索中,以检查学生的作品是否真实、可重复、低效和有偏见。”“他们经常花很多时间对遗漏的引文和不正确的措辞给出反馈。通过将搜索的功能集成到我们的作业和评分工具中,我们可以使这个过程更快、更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