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富士胶片宣布推出入门级X-A7无反光镜相机

  • 科技
  • 2021-09-26 08:33:25
  • 来源:
导读 富士的无反光镜相机系统长期以来都是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宠儿,这要归功于它在配备APS-C图像传感器的车型中,在功能和性能上的领先地位。但

富士的无反光镜相机系统长期以来都是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宠儿,这要归功于它在配备APS-C图像传感器的车型中,在功能和性能上的领先地位。但该公司尚未做出令人信服的入门级选择。它类似于去年的X-A5,但我们对其不一致的自动对焦性能和无用的15fps 4K视频感到失望。

富士承诺升级X-A7-它选择跳过X-A6型号。相机保持24.2MP的相同分辨率,但相位检测焦点的数量增加了8.5倍,并且分布在整个传感器上,因此覆盖了更宽的帧区域。这应该可以解决X-A5的自动对焦问题,虽然我们还得测试一下才能确定。

另一个重大升级是在视频方面。X-A5支持4K录音,但只能以不稳定的15fps帧率,甚至查理卓别林也能访问18fps。X-A7在4K提供30fps。目前尚不清楚长格式视频的粉丝是否对剪辑录制有限制,但X-A7为社交媒体影响者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功能——它可以录制长度正好为15、30或60秒的视频剪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