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2020年Gartner十大战略技术趋势

  • 科技
  • 2021-09-26 08:43:39
  • 来源:
导读 每年,Gartner都会列出首席信息官和其他高级经理应该关注的最全面的趋势列表。今年,Gartner副总裁Brian Burke提出了2020年十大战略技术

每年,Gartner都会列出首席信息官和其他高级经理应该关注的最全面的趋势列表。今年,Gartner副总裁Brian Burke提出了2020年十大战略技术趋势,并将这些趋势划分为“以人为本”理念和“智慧空间”,这与公司在最后几项使用“智能数字电网”称号的年份不同。

从过程自动化开始,这包括自动化所有可以自动化的事情。伯克说,今天大多数组织都在执行简单的任务自动化,但我们正在向过程自动化迈进,这最终将以“数字操作”结束,使整个组织自动化。在这个过程中,他谈到打造组织的“数字孪生体”,要考虑运营模式、业务流程模式和运营智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