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RedmiK30Pro价格将高于3000元

  • 科技
  • 2021-09-26 09:14:20
  • 来源:
导读 自Redmi K30推出以来,很多网友都在关注该机Pro版的消息,也通过各种方式查询到了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2月底,Redmi正式宣布该机将于3月

自Redmi K30推出以来,很多网友都在关注该机Pro版的消息,也通过各种方式查询到了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2月底,Redmi正式宣布该机将于3月发布,但并未公布具体发布时间。近日,有网友在红米产品总监王腾的微博下留言“葛藤,3000元能买K30 Pro吗”,意思是问王腾能不能3000元买红米K30 Pro。后来,王腾回复网友说“多存点”。根据他们的对话,Redmi K30 Pro的价格会高于3000元。

到目前为止,网上关于Redmi K30 Pro的官方消息还是非常有限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Redmi K30 Pro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正面采用全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可升降;配备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5G双模组网;预留3.5mm耳机孔,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