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谷歌手机应用已被安卓下载5亿次

  • 科技
  • 2021-09-27 08:42:04
  • 来源:
导读 安卓设备所有者可以使用业内最多样化的移动应用。谷歌Play目前提供超过250万种不同类型的游戏。全球大流行还影响到用户的活动,他们更积极

安卓设备所有者可以使用业内最多样化的移动应用。谷歌Play目前提供超过250万种不同类型的游戏。全球大流行还影响到用户的活动,他们更积极地下载软件。

这是移动应用流量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消费者对视频会议服务和游戏最感兴趣。Google Play上的大部分软件甚至还没有安装10万,只有少数应用能够吸引人们的广泛欢迎。

当你听到谷歌语音时,谷歌手机并不是你想到的第一个应用,但它绝对是最常用的应用之一。来自AndroidPolice的最新数据很好地证实了这一点,因为它们勾勒出了游戏的巨大成功。

原因是谷歌手机现在可以成为久负盛名的应用俱乐部的一部分,该俱乐部已经安装了超过5亿次安卓系统。成功最重要的原因是软件已经预装在很多厂商的设备上。包括华硕、谷歌、摩托罗拉、诺基亚和小米。

谷歌手机的免费下载是2020年4月才提供的。由于目前的数据清楚地显示了该应用程序的受欢迎程度,因此该策略似乎也非常成功。Pinterest、Zoom和Opera Mini只是第三方软件突破5亿Google Play下载上限的例子。

谷歌手机将很快突破10亿安卓设备的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