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苹果标志着非官方的iPhone电池更换

  • 科技
  • 2021-09-30 08:22:07
  • 来源:
导读 苹果不希望你自己或通过未经授权的服务提供商尝试更换iPhone电池。为了强调这一事实,如果检测到非官方安装,您的iPhone现在将在iOS的“电

苹果不希望你自己或通过未经授权的服务提供商尝试更换iPhone电池。为了强调这一事实,如果检测到非官方安装,您的iPhone现在将在iOS的“电池”部分显示服务通知。

据iFixit报道,苹果通过iOS更新激活了“休眠软件锁”功能,可以检查iPhone XS、iPhone XS Max或iPhone XR中的电池是否为苹果正品部件,是否已经由苹果安装或苹果服务商授权。如果任何检查失败,请导航到iOS中的设置电池部分,然后在电池状态旁边显示“服务”一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