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Z5是尼康最便宜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 科技
  • 2021-10-01 08:40:59
  • 来源:
导读 尼康最新的无反光镜相机配备了大尺寸的全画幅传感器,但它的价格比其他全画幅型号低,而且比一些带有较小图像传感器的快速摄影相机便宜。为

尼康最新的无反光镜相机配备了大尺寸的全画幅传感器,但它的价格比其他全画幅型号低,而且比一些带有较小图像传感器的快速摄影相机便宜。

为了满足1400美元(带镜头1700美元)的起步价,尼康取消了高档Z 6中的部分功能,使用了较早的24MP图像传感器,因此视频功能也有所降低。

Z 5的整体外观在很大程度上与仍在生产中的Z 6相匹配。它几乎有相同的控制布局,尽管它确实放下了顶部的信息液晶屏,并放了一个转盘来调整曝光模式。

施工质量没有多少弯路。它保持了与高价车型相同的水平,具有防尘和防溅保护,图像传感器由相同的5轴内部稳定(IBIS)系统稳定。

同样,EVF与价格更高的Z车型中使用的大而清晰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相同,LCD提供倾斜和触摸输入。有专门的对焦杆,屏幕菜单提供一定程度的定制,可以根据自己的拍摄风格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