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维瓦尔第浏览器为互联网添加暂停按钮

  • 科技
  • 2021-10-01 09:12:15
  • 来源:
导读 很难摆脱互联网提供的源源不断的内容,所以维瓦尔第决定引入暂停按钮,让休息变得更容易。维瓦尔第浏览器的3 3版本引入了一个名为“中断模

很难摆脱互联网提供的源源不断的内容,所以维瓦尔第决定引入暂停按钮,让休息变得更容易。

维瓦尔第浏览器的3.3版本引入了一个名为“中断模式”的新功能。在不关闭浏览器的情况下,“中断模式”允许您通过按下一个按钮来有效地暂停对互联网的访问。安装后,Vivaldi 3.3会在状态栏上显示暂停按钮。当您按下此按钮时,您将进入“中断模式”,该模式“静音和停止HTML5音频和视频,隐藏所有选项卡、面板和其他内容,并保持屏幕干净”。也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 " "触发中断模式。并通过浏览器的快速命令激活它。

维瓦尔第团队认为,这是一种让你“与现实世界互动”的方式,而不必记住哪些标签被打开,或者当你准备返回时你在看什么。再次按下暂停按钮恢复访问,就像您离开时一样。休息模式也可以作为一种非常简单快捷的方式来隐藏你在互联网上所做的事情。当我们在家里花很多时间在一起时,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