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微软Win10更新功能即将迎来单包设计

  • 科技
  • 2021-10-02 08:42:48
  • 来源:
导读 微软Win10的更新功能即将迎来“单包设计”。目前,微软已经分享了更多关于这个新的“单包”设计的信息,而这个设计就是一个可以修复Win10的

微软Win10的更新功能即将迎来“单包设计”。目前,微软已经分享了更多关于这个新的“单包”设计的信息,而这个设计就是一个可以修复Win10的补丁。微软还将简化和增强Windows Update流程,使Win10补丁更加可靠。

当用户使用Windows Update时,服务堆栈和Windows 10的每月更新通常是一起安装的。在某些情况下,如果缺少特定版本的SSU,用户将无法自动安装最新的累积更新。例如,如果设备上没有安装所需的SSU,则不会安装用户的累积更新,并且会报告错误。

检查更新。

当用户使用微软更新目录手动更新设备并跳过修复堆栈更新时,通常会出现这种情况。同样,管理设备的IT管理员需要选择和部署具有最新累积更新的服务堆栈更新,以确保无缝的更新体验。

为了解决Windows Update的问题,微软为Windows Update推出了“单包设计”,这将为手动管理每月更新的用户提供更无缝的体验。

微软表示:我们即将进行的更改将确保SSU和LCU在单一负载下一起提供给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和微软目录。

如果用户使用Windows Update、Configuration Manager、Microsoft Update目录或WSUS支持的任何工具,Microsoft将自动应用服务堆栈更新,Windows Updates的安装不会经常失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