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基于YourPhone程序的微软Win10安卓APP运行功能

  • 科技
  • 2021-10-02 08:53:30
  • 来源:
导读 基于你的手机程序的微软Win10的安卓APP运行功能仅用于测试Insider会员。预约后,微软已经全面开放了这个功能,但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

基于你的手机程序的微软Win10的安卓APP运行功能仅用于测试Insider会员。预约后,微软已经全面开放了这个功能,但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而是与三星手机相匹配,而且Your Phone必须安装在win10中。

虽然理论上手机中几乎所有的app都可以在Win10 PC上以窗口模式运行,但缺点是一次只能打开一个app,不能同时运行多个程序,尽管微软已经承诺多app支持很快就会到来。

三星手机被限制的原因是固件中集成了特殊的驱动,而其他品牌的手机没有,所以会经常出现断线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