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Windows10May2019 Update不会使用自动更新来阻碍用户

  • 科技
  • 2021-10-02 09:14:36
  • 来源:
导读 微软今天宣布,即将到来的操作系统更新(称为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将允许用户决定何时开始更新。与以前的做法不同,用户不被允许推

微软今天宣布,即将到来的操作系统更新(称为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将允许用户决定何时开始更新。与以前的做法不同,用户不被允许推迟主要的软件更新。Windows Insider计划的用户将于下周于2019年5月更新,并将于5月下旬全面推出。

有了这个更新,微软使用户仍然可以每月检查质量和安全更新,同时推迟主要功能的更新。当您的设备几乎不再支持Windows 10时,会在有更新时通知您。您可以将此更新延迟35天。

其他功能包括智能工作时间,您可以手动安排计算机以避免更新(例如,在工作时间)。如果您不确定安排什么时间,Windows Update将根据您的个人使用情况选择哪个时间。此外,微软将添加一个通用仪表板,以便您可以跟踪这些已知错误和修复,并将应用机器学习来提高其对已知问题的优先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