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电脑帮助YouTube删除670万个有问题的视频

  • 科技
  • 2021-10-03 08:50:38
  • 来源:
导读 多亏了计算机算法,极端主义视频正以更快的速度从YouTube上消失。周一,谷歌旗下平台分享了其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学习打击攻击性视频的

多亏了计算机算法,极端主义视频正以更快的速度从YouTube上消失。

周一,谷歌旗下平台分享了其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学习打击攻击性视频的详细信息。看来努力有了回报。

去年10月至12月,YouTube的机器学习系统帮助其删除了670万个涉及色情图片、垃圾邮件或恐怖内容的视频。而且大部分视频(76%)在单次观看前就已经被删除了。

另一方面,计算机算法无法阻止其他视频吸引简短的观众。然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YouTube表示,在删除极端主义视频剪辑时,该平台最初运行缓慢。

其表示:“比如2017年初,因暴力极端主义被标注删除的视频,有8%被删除,浏览量不足10次。”

然而,去年6月,视频流媒体服务开始使用其机器学习标签系统。该博客补充道:“现在,我们因为暴力极端主义而删除的视频中,超过一半的浏览量不足10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