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于2021年1月14日在虚拟活动中亮相

  • 科技
  • 2021-10-03 09:22:40
  • 来源:
导读 这家移动运营商透露了Galaxy S21系列的价格。三星粉丝期待Galaxy S21已经有几个月了。该公司本周确认了下一个未包装事件。正如我们之

这家移动运营商透露了Galaxy S21系列的价格。

三星粉丝期待Galaxy S21已经有几个月了。该公司本周确认了下一个未包装事件。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Galaxy S21系列将于2021年1月14日在虚拟活动中亮相。

显然,该公司尚未确认定价。此操作将仅在发布日期执行。然而,有几个关于Galaxy S21系列价格的报道。现在,一家比利时移动运营商似乎已经透露了价格。

Galaxy S21系列多少钱?

根据一份新报告,比利时航空公司Voo披露了Galaxy S21系列的价格。内置128GB存储空间的基础版,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的售价分别为849欧元、1049欧元和1399欧元。

此前有报道称,Galaxy S21系列的价格将低于其前身。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的128GB基本款售价分别为999欧元、1099欧元和1349欧元。

运营商对Galaxy S21 Ultra的定价高于其前身,但这里可能考虑了价格上的一些增税。仍然有理由相信,在大多数市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价格可能会低于其前身。

显然,我们只能在1月14日之前确定Galaxy S21的价格。三星没有透露新手机何时推出。此前有报道称,Galaxy S21系列将在本月底前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