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GalaxyA325G近日通过BluetoothSIG认证

  • 科技
  • 2021-10-04 08:21:41
  •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A32 5G近日通过蓝牙SIG认证。网站上的列表除了蓝牙5 0没有透露三星A32 5G的任何规格,但确实显示了这款智能手机会有三个型

三星Galaxy A32 5G近日通过蓝牙SIG认证。网站上的列表除了蓝牙5.0没有透露三星A32 5G的任何规格,但确实显示了这款智能手机会有三个型号名称,分别是SM-A326B_DS、SM-A326BR_DS和SM-A326B。

SM-A326B已经出现在HTML5和Geekbench测试中,运行安卓11,配备4GB RAM和天玑720 SoC。此前,保护壳厂商曝光了一款尚未发布的三星新机,应该是三星Galaxy A32 5G。据外媒猜测,这款手机与三星在国外发布的Galaxy A42 5G类似,但配置较低,或将是三星最便宜的5G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