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微软也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Xbox Elite Handle

  • 科技
  • 2021-10-04 08:42:11
  • 来源:
导读 E3会议前的会议于今天上午4:00在洛杉矶的微软剧院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Xbox Elite Handler ——

E3会议前的会议于今天上午4:00在洛杉矶的微软剧院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Xbox Elite Handler ——“Xbox Elite无线Handler 2代”!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一探究竟。

根据微软官方声明,新手柄不仅完全重新设计,还支持USB-C和蓝牙。它每次充电可持续长达40小时,并增加了30项新功能,包括可调阻力杆、全封闭防滑手柄和较短的扳机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