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微软为Java开发人员推出了一个特殊的VisualStudioCode安装程序

  • 科技
  • 2021-10-04 09:15:04
  • 来源:
导读 微软为其Java开发人员推出了一个特殊的Visual Studio代码安装程序。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程序不仅可以直接为Java开发者安装JDK和相关插件

微软为其Java开发人员推出了一个特殊的Visual Studio代码安装程序。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程序不仅可以直接为Java开发者安装JDK和相关插件,而且在整个体验上也丝毫不亚于IntelliJ IDEA!让我们来看看。

为Java而生!微软推出Windows的Visual Studio代码(带下载地址)。

据悉,很多Java扩展都是在Visual Studio Code中提供的,但微软认为开发者有必要更轻松地开始编码,因此发布了一个专门针对Java开发者的Visual Studio Code安装程序。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这个软件包可以直接安装,也可以作为现有环境的更新,将Java或Visual Studio Code添加到开发环境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