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现在可以从SamMobile下载官方的Galaxy S21固件了

  • 科技
  • 2021-10-05 09:04:04
  • 来源:
导读 现在可以从SamMobile下载官方的Galaxy S21固件。在Galaxy S21中,安排了三个人来玩和运行三星1月29日推出的新UI 3 1,该UI基于安

现在可以从SamMobile下载官方的Galaxy S21固件。

在Galaxy S21中,安排了三个人来玩和运行三星1月29日推出的新UI 3.1,该UI基于安卓11版本。A UI 3.1现在只适用于Galaxy S21系列,但新版本最终会发布到其他Galaxy手机上。

三星将继续通过定期的安全补丁和功能更强的One UI版本更新Galaxy S21,SamMobile将免费提供所有即将到来的固件更新。

SamMobile阅读器已经能够在智能手机发布之前下载Galaxy S21固件。我们的档案现在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的固件。

如果您想下载固件,请参考下面的链接并继续关注,因为在Galaxy S21系列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存档将随着新版本更新。请记住,三星新旗舰有资格获得三大安卓操作系统更新,最高版本为14。

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几乎所有已发布的Galaxy设备的固件,通过订阅SamMobile的可选高级程序之一,您可以获得更快的固件下载速度和专家支持。他们不仅带来额外的好处,还提供礼物和更多其他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