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摩托罗拉装备了高通新的5GSoC

  • 科技
  • 2021-10-06 09:57:59
  •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最新的5G手机,——摩托罗拉G 5G已经曝光,现在这款手机的真机渲染已经出现在网上。据悉,这款手机不仅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还

摩托罗拉最新的5G手机,——摩托罗拉G 5G已经曝光,现在这款手机的真机渲染已经出现在网上。据悉,这款手机不仅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还搭载了高通新推出的5G SoC——骁龙750G。

摩托罗拉G 5G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20W涡轮动力快速充电。充电15分钟后可续航长达10小时,大容量电池也能应对5G带来的功耗。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不仅仅是大电池。

这款手机的另一大亮点是搭载了高通骁龙750G,采用8nm制程工艺,集成Kryo 570 CPU。与上一代相比,其性能提升了20%,肾上腺素619 GPU的图形渲染性能提升了10%。它还支持骁龙的精英游戏。所以这款手机会有更好的游戏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