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OPPO正式发布全新OPPOReno4系列手机

  • 科技
  • 2021-10-08 09:52:43
  • 来源:
导读 OPPO正式发布全新的OPPO Reno4系列手机。得益于全新的“晶钻技术”,OPPO Reno4系列的机身表面更加有质感,加上多彩的配色,赢得了众

OPPO正式发布全新的OPPO Reno4系列手机。得益于全新的“晶钻技术”,OPPO Reno4系列的机身表面更加有质感,加上多彩的配色,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天,OPPO再次正式宣布全新的Reno4晶钻红配色方案现已上线,晶钻科技打造的背板最低只需2999元即可拥有。

除了设计不错之外,OPPO Reno4的影像系统也表现不错。手机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组成的三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采用3200万像素前置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虚拟摄像头,配合AI智能美颜,效果更加自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