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电子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 科技
  • 2021-10-11 08:51:46
  • 来源:
导读 三星电子最近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三星第一季度总营收达到55 3万亿韩元,约合450亿美元,同比增长5 61%;营业利润达

三星电子最近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三星第一季度总营收达到55.3万亿韩元,约合450亿美元,同比增长5.61%;营业利润达到6.45万亿韩元,约合52亿美元,同比增长3.43%;净利润降至4.88万亿韩元,约合39亿美元,同比下降3.15%。

报告细节显示,三星第一季度总营收较上一季度下降7.6%,营业利润也出现环比下降,这是由于显示业务和消费电子板块的季节性收入疲软;与去年同期相比,营业利润的增加是由于其服务器和移动组件的需求增加,其中移动业务产品组合的改善和客户群的多元化也是三星营业利润增加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