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距离荣耀Play4系列手机正式发布还有两天

  • 科技
  • 2021-10-11 09:43:32
  • 来源:
导读 在荣耀Play4系列手机正式发布的前两天,官方宣布该系列手机支持红外测温,不仅可以测量人和动物的体温,还可以测量物体的温度。荣耀Play4系

在荣耀Play4系列手机正式发布的前两天,官方宣布该系列手机支持红外测温,不仅可以测量人和动物的体温,还可以测量物体的温度。荣耀Play4系列拥有红外测温功能,无疑增强了该系列手机的竞争力,也让用户体验到更多的手机玩法。

从官方发布的热身视频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员首先用荣耀Play4系列测试了人的体温,只需要将手机放在被测者的额头前,就能准确知道人体的温度,非常方便。随后,工作人员还检测了冰淇淋和猫咪的体温。从测试结果来看,该系列手机的测温结果非常可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