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第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正式上�

  • 科技
  • 2021-10-12 09:11:52
  • 来源:
导读 “再推再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正式发售,售价15999元。就在新机发布后,有消息称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W20 5G即将问世。

“再推再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正式发售,售价15999元。就在新机发布后,有消息称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W20 5G即将问世。根据公布的海报,三星W20 5G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19日18336030在武汉举行。

从海报上可以看出,三星W20 5G是一款折叠屏手机,外观可能和三星Galaxy Fold差不多。另外,目前在售的三星Galaxy Fold并不支持5G网络,但根据新机的名称,我们绝对可以知道三星W20 5G支持5G网络。

此外,据其他媒体报道,三星W20 5G基本可以算是Galaxy Fold的5G版本,在设计上与Galaxy Fold类似,均采用左右开合的折叠方式,侧面的摄像头和指纹解锁按钮也沿用了之前的设计。不过新机在铰链等细节上进行了优化,预计在控制折痕和进灰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还有消息透露,三星W20 5G将更薄,机身将更“坚韧”,融合了三星Note10的设计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