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Redmi系列手机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

  • 科技
  • 2021-10-13 09:01:54
  • 来源:
导读 近日,Omdia发布了《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显示Redmi Note 7在全球出货量排行榜中排名第八,达到1640万台。随后,Redmi系列的负责

近日,Omdia发布了《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显示Redmi Note 7在全球出货量排行榜中排名第八,达到1640万台。随后,Redmi系列的负责人陆在微博上称赞道:Redmi Note 7成为了唯一上榜的国产机型。你能允许我得瑟吗?

Redmi系列手机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Redmi Note 7有“小金刚”的称号。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红米Note 7采用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是很多朋友和商家都不愿意用于两三千元旗舰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