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发布照片

  • 科技
  • 2021-10-13 09:12:45
  • 来源:
导读 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文字为“小米10透明版”。虽然图中的小米10手机只使用了带有内景的壁纸,但雷军此举可能暗示着小米公

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文字为“小米10透明版”。虽然图中的小米10手机只使用了带有内景的壁纸,但雷军此举可能暗示着小米公司即将推出小米10的透明后盖版?

无论小米公司是否会推出透明版的小米10,从雷军发布的这张图中我们都能看到小米10手机的内部布局.小米10的相机模组由108MP主镜头、13MP超广角镜头、2MP景深镜头和2MP微距镜头组成。其中,这款像素高达108MP的定制外底镜头非常吸引人,是整个相机模组中最大的组件,几乎是其他镜头组件的两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