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Mate 30系列旗舰

  • 科技
  • 2021-10-14 09:26:08
  • 来源:
导读 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Mate 30系列新一代旗舰。华为Mate 30系列拥有22项全球首创创新,包括设计、影像、性能、5G等诸多方面。海外

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Mate 30系列新一代旗舰。华为Mate 30系列拥有22项全球首创创新,包括设计、影像、性能、5G等诸多方面。海外发布会后,外媒也首次对华为Mate 30系列进行了报道和评论。让我们看看他们怎么说。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华为Mate 30系列看起来非常漂亮,华为Mate 30和华为Mate 30 Pro的屏幕更大,曲面屏幕延伸到两侧的中框。此外,华为Mate 30系列的电池更大,但仍然比新iPhone系列轻很多。而且,华为的四射光环戒指设计看起来比苹果的浴霸三射戒指设计更优雅。

华为Mate 30采用的6.6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质量上乘。它的分辨率为2340x1080,支持DCI-P3 HDR。而且,华为Mate 30 Pro还采用了88超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环幕屏,实现了两侧视觉无边界。将手机握在手里,屏幕两侧的观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在全屏手机时代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对于无法搭载谷歌应用的问题,华为的回应是培育和打造自己的生态系统。TheVerge认为,华为Mate 30系列拥有更典型的旗舰机配置,尤其是在摄像头方面。背面的四射光环设计相当抢眼。可以说华为Mate 30系列的硬件配置绝对是顶级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