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正式发布新一代A系列中端新机

  • 科技
  • 2021-10-16 09:33:16
  • 来源:
导读 三星正式发布新一代A系列中端机,包括Galaxy A30和Galaxy A50两款机型。最近,一款新的三星A50系列机器出现在Geekbench上。据消息称

三星正式发布新一代A系列中端机,包括Galaxy A30和Galaxy A50两款机型。最近,一款新的三星A50系列机器出现在Geekbench上。据消息称,这款新机很可能是三星Galaxy A50、——Galaxy A50s的升级版。

Geekbench网站显示,这款新机的代码为SM-A507FN,单核性能为1685分,多核性能为5446分。Exynos 9610是最低频率1.74GHz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和三星Galaxy A50一样,运行内存4GB,基于安卓9.0系统。据悉,虽然该机的处理器与三星Galaxy A50相同,但新机将在屏幕显示、后置摄像头和电池容量等方面进行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