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荣耀9X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布

  • 科技
  • 2021-10-16 10:04:39
  • 来源:
导读 荣耀9X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布。荣耀9X系列的产品代言人从来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荣耀总裁赵明前几天发布的一条微博很有意思。荣耀总裁赵明在

荣耀9X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布。荣耀9X系列的产品代言人从来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荣耀总裁赵明前几天发布的一条微博很有意思。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中表示想开始追电视剧《破冰行动》,大家都知道《破冰行动》的男主角是强尼。那么,他会是代言人吗?

三天后,Johnny在微博发了一张自拍照,微博的尾巴来自即将发布的荣耀9X PRO。我们会很自然地把两者联系起来,但我们最终无法确定。

又过了一天,网友曝光了一张Johnny手持荣耀9X PRO的照片,这里基本确认了。荣耀9X系列手机的代言人是强尼。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张照片应该是他在为荣耀9X PRO拍摄宣传视频的时候拍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