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外媒Slashleaks曝光三款诺基亚7.2手机渲染图

  • 科技
  • 2021-10-17 09:03:45
  • 来源:
导读 外媒Slashleaks曝光三款诺基亚7 2手机渲染图。在效果图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诺基亚7 2的后奥利奥风格的设计有三个镜头,这也与之前曝光的

外媒Slashleaks曝光三款诺基亚7.2手机渲染图。在效果图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诺基亚7.2的后奥利奥风格的设计有三个镜头,这也与之前曝光的设计图纸一致。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诺基亚使用的是全屏,正面水滴比例很高,前置摄像头的水滴非常小。手机背面采用奥利奥风格设计了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摄像头下方设置了指纹识别。手机底部的Type-C接口居中,一侧的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放在顶部。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在右侧,左侧有一个单独的按钮。根据之前的消息,这个按钮可能是一个独立的AI语音助手唤醒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