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realme宣布将于8月15日推出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手机

  • 科技
  • 2021-10-17 09:35:42
  • 来源:
导读 Realme宣布将于8月15日推出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手机,现场将有实机体验环节。据官方介绍,Realme 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手机搭载了三星最新

Realme宣布将于8月15日推出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手机,现场将有实机体验环节。

据官方介绍,Realme 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手机搭载了三星最新的ISOCELL Bright GW1,这也是手机领域像素最高的传感器之一。再者,由于采用了ISOXELL Plus像素隔离技术,可以进一步减少光线干扰,结合1/1.72英寸超大传感器,手机最终可以直接输出6400万像素的超清照片。

在realme的测试环境下,6400万像素主摄的分辨率相比4800万像素主摄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照片中心和边缘的细节都更加清晰。在真实的拍摄环境中,6400万像素的主摄也有着很高的分辨率水平,能够很好地还原建筑物的表面纹理,满足用户对裁剪和构图的需求,为二次创作留下更多的空间。

此外,Realme的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还支持夜景、超广角和微距拍摄。在黑暗环境下,借助GW1的Tetracell技术和realme的超级夜景算法,可以还原更丰富的画面信息,提升夜间成像质量。超广角镜头加持,无论是拍摄物体还是人物,都能容纳更多的景物;微距镜头使手机在近距离拍摄物体时能够显示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