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华为Mate X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 真的很惊艳

  • 科技
  • 2021-10-17 09:56:42
  • 来源:
导读 华为Mate X,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真的很惊艳,但是它的高价真的“说服”了很多消费者。如果你只关注5G而不是折叠屏,现在你有了

华为Mate X,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真的很惊艳,但是它的高价真的“说服”了很多消费者。如果你只关注5G而不是折叠屏,现在你有了新的选择。

据外媒phoneradar报道,华为近日曝光了一款全新的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版。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正面采用7.2英寸的水滴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巴龙5000基带支持5G网络,辅以6GB和128GB内存组合。不排除以后会发布8GB和256GB版本的可能,并且配备5000mAh电池。

拍照方面,这款手机采用华为Mate 20 Pro搭配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虽然华为Mate 20 X没有送DxOMark测试,但华为Mate 20 Pro在DxO上得了109分,可以作为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