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如期在乌镇召开全新Galaxy系列产品发布会

  • 科技
  • 2021-10-17 10:07:33
  • 来源:
导读 正如承诺的那样,三星在乌镇举行了新的Galaxy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推出新旗舰“S10”之前,三星率先带来了Galaxy Fold版本的三星折叠屏手

正如承诺的那样,三星在乌镇举行了新的Galaxy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推出新旗舰“S10”之前,三星率先带来了Galaxy Fold版本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作为一款可折叠屏手机,正面有一块4.6英寸的小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680x720的Super AMOLED面板。展开后内屏变成7.3英寸大屏幕,采用Dynamic AMOLED制作,分辨率为2048x1536。

三星还表示,为了让用户使用更方便,该机采用了倒置设计。其折叠铰链设计极为耐用,可承受约20万次折叠。此外,应用程序可以在内屏和外屏之间无缝切换,三个应用程序在展开状态下可以平铺方式同时运行,体验更加酷炫。

配置方面,与之前在纽约的发布会基本一致。三星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12GB LPDDR4X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全球首款UFS 3.0)。内置4380 mAh容量电池,支持QC2.0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支持蓝牙5.0、NFC、USB Type-C接口,保留3.5mm耳机插孔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