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黑鲨游戏手机2将于3月18日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 科技
  • 2021-10-18 09:21:14
  • 来源:
导读 黑鲨手机正式宣布,黑鲨游戏手机2将于3月18日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的报道,黑鲨游戏手机2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高

黑鲨手机正式宣布,黑鲨游戏手机2将于3月18日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的报道,黑鲨游戏手机2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高达12gb和256gb的内存组合,工程机安兔兔的运行评分将达到359,973分,是真正的性能怪兽。这么高性能的手机,它是什么样子的?

3月11日晚,疑似黑鲨游戏手机2在微博曝光。从曝光视频来看,这款手机从上到下对称设计,有点类似魅族16。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保护游戏画面的完整性,提升游戏操作体验。另外,手机支持双手柄操作,在手柄插上的瞬间,手机侧面也会发出绿色的七彩灯光,相当硬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