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中兴天机Axon 10 Pro系列将于5月6日在福州正式发布

  • 科技
  • 2021-10-19 09:13:21
  • 来源:
导读 中兴通讯在MWC2019正式发布首款5G手机Axon 10 Pro,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4月12日,中兴官方透露,手机将在五一后正式与大家见面,

中兴通讯在MWC2019正式发布首款5G手机Axon 10 Pro,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4月12日,中兴官方透露,手机将在五一后正式与大家见面,但具体日期不清楚。4月19日,中兴通讯正式宣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系列将于5月6日在福州正式发布,并邀请用户共同见证大型真香发布会。

既然是中兴的Axon 10 Pro系列发布会,自然不止一款产品。如果没有意外,应该包括中兴Axon 10 Pro的普通版和中兴Axon 10 Pro的5G版。其中,5G版本可能有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中兴早前表示“价格真的不贵”。我们可以期待下一个5G版本的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