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魅族16s配置不错 设计经典全新

  • 科技
  • 2021-10-19 09:24:47
  • 来源:
导读 作为魅族2019年的旗舰,魅族16s有着不错的配置和经典全新的设计。在全面屏的热潮下,魅族16s依然坚持优雅的ID设计,在打造高屏比的同时,保

作为魅族2019年的旗舰,魅族16s有着不错的配置和经典全新的设计。在全面屏的热潮下,魅族16s依然坚持优雅的ID设计,在打造高屏比的同时,保留了魅族手机的经典外观元素,在手机市场是一股清流。

正面,魅族16s配备了6.2英寸无刘海AMOLED全屏。得益于更先进的COF封装技术,这款手机在等边对称设计下,额头宽度为4.5毫米,比上一代窄了21%。在超大G3曲率r角下,下巴宽度只有4.2毫米,比上一代窄了27%。由于极度抛光,其屏幕比例跃升至91.53%。

至于背部设计,魅族16s做到了极致手感。随着电池的增加和NFC模块的加入,魅族16s比魅族16厚了0.35mm,0.35mm的机身厚度足以破坏手感的平衡。因此,魅族在16s上采用了0.5圆弧偏移设计,让手机可以无限贴合手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