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vivo S9系列定于3月3日发布 现在距离新机正式亮相仅剩2天

  • 科技
  • 2021-10-19 09:46:13
  • 来源:
导读 vivo S9系列于3月3日定型,现在距离新机正式亮相只剩下2天了。在正式发布之前,2月28日,vivo宣布S9系列和KUN定制的明星限定盲盒已经上

vivo S9系列于3月3日定型,现在距离新机正式亮相只剩下2天了。在正式发布之前,2月28日,vivo宣布S9系列和KUN定制的明星限定盲盒已经上线,包括KUN限定明信片收藏1和KUN创意工作室模型1。三种明信片款式随机发货。明信片收藏包含独家未发布的照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盲盒助推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限星盲盒。

Vivo S9系列将在2天后正式发布。近日,官方发布了新机的外观照片。Vivo S9系列定位为“轻薄自拍旗舰”,搭载4400万像素极夜柔光自拍相机,口号为“照亮我的美”。手机很轻薄,有蓝(渐变)、黑、白三种颜色。车身四角线条整齐,设计圆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