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荣耀今年将推出超高端旗舰Magic系列

  • 科技
  • 2021-10-19 10:17:51
  • 来源:
导读 荣耀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尊重任总、尊重华为的最好方式,就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而荣耀自己。荣耀今年将推出超高端旗舰Magic系列。除

荣耀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尊重任总、尊重华为的最好方式,就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而荣耀自己。荣耀今年将推出超高端旗舰Magic系列。除了创新技术,这一次还得到了行业顶尖设计师的加持,综合能力和水平将达到并超越华为Mate和p。

荣耀V40发布后,赵明透露,荣耀作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将推出顶级旗舰产品,并将独特的创新技术融入产品中。这一次,赵明正式宣布将在今年再次推送Magic系列,迅速引起业内热议。据悉,荣耀Magic系列一直给消费者呈现惊喜,第一代Magic和Magic2是行业标杆。本次荣耀肯定会重启Magic系列,定位超高端旗舰,相信会带来更多“黑科技”。

自去年11月荣耀R&D团队独立以来,荣耀和高端实力逐渐显现。无论是品牌愿景的升级,还是品牌定位的转变,都透露着荣耀和高端的决心。手机了解到,荣耀在技术实力方面,继承了华为很多优秀的技术专家,以及相机技术、工艺技术、架构设计等核心技术,包括图像、通信、系统设计、算法、AI等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