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集成IT:如何看待快播关闭“你知道”服务器?

  • 科技
  • 2021-11-01 22:08:34
  • 来源:
导读 手机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关于你如何看待快播关闭“你知道”服务器的消息

手机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关于你如何看待快播关闭“你知道”服务器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你对快播关闭“你知道”服务器的看法。所以,我想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你是如何看待快播关闭“你知道”服务器的。

许多宅男“钟爱”的qvod服务将被叫停,而作为服务提供商,QVOD则声称要进行全面转型,结束过去的“快播模式”。这里不再讨论快播的未来。无论转型成功还是失败,它已经存在于我们的内心深处,我们的内心深处,我们的硬盘里。

这里我想说的是,《梁聪》快播后,用户怎么看?你是用快播洗手,还是找其他网络软件代替?你是坚定捍卫正版,保证互联网的纯净,还是坚信互联网的精神是分享,快播应该继续?快来参加我们的投票吧!

投票页面:《快播关闭“你懂得”服务器,你怎么看?》。

1.我不依赖快播,但我也有其他各种视频分享应用,这只是让我付出了一些代价。

2、嘿,怎么办,花钱,百度云盘雷霆会员神马什么的。

3.快播停了,老子也停了!

4、呵呵,XX,你懂的。

5.你活该。盗版应该被禁止。

6.分享是互联网的核心精神,不要走得太快!

7.什么是快播?

以上选项之一永远适合你。你选择什么?或者你有什么别的想法?跟邮报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