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趋势:Flipkart排灯节销售将于10月21日恢复

  • 科技
  • 2021-11-03 22:29:42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Flipkart Plus用户可以在10月20日晚上8: 00前4小时获得大排灯节特卖,享受折扣。”

Flipkart宣布在排灯节前在其平台上进行第三次(可能是最后一次)节日促销。即将到来的Flipkart促销活动将再次被称为大排灯节促销,所有促销活动将于10月21日开始,10月25日结束。当然,Flipkart Plus用户将在10月20日晚8: 00前4小时收到所有类别的所有交易和折扣。与节日销售的前两个游戏一样,最新的排灯节销售也提供热门类别的热门交易,包括手机、电视、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此次出售将为SBI借记卡和信用卡持有者提供10%的额外折扣。

在Flipkart排灯节促销期间,Realme 5将提供1000卢比的折扣。

Flipkart已经预售了一些交易。这些产品包括搭载48MP主摄像头的Redmi Note 7S和Redmi Note 7 Pro智能手机,价格优惠为Rs。8999和Rs。分别是11999年。搭载四个摄像头的Realme 5售价为8999卢比,而不是其发布价9999卢比,而Vivo Z1 Pro售价为12990卢比,低于14990卢比。电商平台将为上述智能手机提供完整的移动防护计划、免费EMI选项、兑换折扣和无卡信用卡等更多功能。

苹果手表系列3将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上市。

此外,预览页面还展示了三星智能LED电视、DSLR摄像头、Apple Watch Series 3和笔记本电脑,将享受高达90%的折扣,无EMI成本和产品调换报价。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在促销期间,将有“易碎品交易”或“Dhamaka交易”,为手机、电视和电子产品提供额外折扣。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了解更多关于Flipkart大排灯节促销的信息,所以请关注91mobile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