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苹果iOS111正式版更新发布(附更新内容百科)

  • 科技
  • 2021-11-06 08:19:11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苹果iOS111正式版(附更新内容百科)更新发布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苹果iOS111正式版(附更新内容百科)更新发布的消息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苹果iOS111正式版的更新发布情况(附更新内容百科)。所以,我想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苹果iOS111正式版的更新发布情况(附更新内容百科)。

IT之家11月1日消息苹果iOS11.1正式版今天上午开始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苹果发布的iPhone X、iPhone8和iPhone8 Plus最近以预装的形式加入了支持iOS11的设备阵营。随着iOS11正式版的推送,苹果正式终止了iPhone5、iPhone5c和iPad4的系统升级计划。

此次更新是iOS11之后的首次重大官方系统更新。在iOS11.1的官方版本中,添加了70多个表情符号,包括错误修复和改进。

文章最后会有详细的更新。

如何升级?

IOS10.3官方用户可以通过OTA直接升级,GM预览版测试用户无需升级。

除了通过OTA升级,还可以通过iTunes下载相应的固件进行升级。具体方法是下载固件后在桌面打开最新版本的iTunes,按“Shift Update”选择要刷的固件。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和iPhone 6s/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第一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只有iPod Touch 6。

(IT之家注意:iOS11不再兼容支持iPhone5、iPhone5c和iPad4的设备)

更新日志:

IOS11.1增加了70多个表情符号,包括错误修复和改进。

表情符号

增加了70多个表情符号,包括新的食物类型、动物、神话人物、衣服、更具表现力的笑脸和中性人物等。

解决了一些照片可能会模糊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LivePhoto效果播放缓慢的问题。

修正了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后,部分照片无法在人物相册中显示的问题。

修正了在刷截图时性能可能会受到影响的问题。

辅助功能

改进了对二级盲文输入的支持。

改进了对多页PDF的画外音访问

改进了VoiceOver转子广播收到的通知的操作。

当从应用程序切换器中移除应用程序时,改进了VoiceOver转子操作菜单。

修正了部分用户在使用VoiceOver进行触控输入时无法显示替代键的问题。

修正了VoiceOver转子在Mail中总是返回默认操作的问题。

修正了画外音转子不能删除信息的问题。

其他改进和维修

功能:支持通过3DTouch按显示屏边缘访问应用切换器

修复了导致已清除的“邮件”通知重新出现在锁定屏幕上的问题。

修复了企业环境中的数据无法在托管应用程序之间迁移的问题。

修正了一些第三方GPS配件导致定位数据不准确的问题

解决了AppleWatch应用程序(第一代)中的心率通知设置问题

修复了应用程序图标无法在AppleWatch的通知中显示的问题。

要了解苹果软件更新的安全内容,请访问此网站: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122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