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表面广告点燃了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平板广告

  • 科技
  • 2021-11-07 08:48:36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最近,Surface广告点燃了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最近,Surface广告点燃了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平板广告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Surface广告点燃了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平板广告,那么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Surface广告点燃了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平板广告这个问题。

你只知道平板市场的iPad?是的,iPad的销量确实不错,但似乎苹果的广告团队不如微软。广告公司Ace Metrix表示,微软Surface平板的广告是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平板广告。

Ace Metrix给Surface的高分是674,超过了9月份Galaxy Note 10.1创下的纪录。表面广告在三个方面特别好:变化、欲望和吸引力。

Ace Metrix表示,每一个广告都有500多名观众投票。

Ace Metrix首席执行官Peter Daboll高度赞扬了微软的营销活动,他表示Surface广告让用户感觉很酷,能够激起用户的购买欲望。

Ace Metrix的评分不能直接反映销量,但他对Surface的高评价说明微软对Surface的总体营销方向是正确的。

让我们再次欣赏这段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